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苏工会整合资源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线上线下联动,招聘服务直达高校

黄洪涛

2022年11月15日13:41  来源:《工人日报》

“现场扫描企业展台前的二维码,就可以一键了解到企业提供的岗位信息,在线投简历。”11月9日下午,江苏省总工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2022年江苏工会“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等112家用人单位现场设置展台进行招聘,场面“火爆”。

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在线下开展招聘的同时进行线上招聘,不能来现场的毕业生可登录江苏工会APP“就业服务”栏目在线投递简历。

今年以来,江苏省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和“关爱·圆梦”行动等,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606场,就业服务80.64万人次,实名制就业援助35128人,建立“关爱·圆梦”就业实践基地856家,提供各类岗位11037个。

江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表示,省总工会正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合各类资源,深入推广江苏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创新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