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贵阳市总工会丰富职工福利出实招

职工买房可享团购优惠

李丰

2022年11月16日13:12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12日,由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职工商品房团购活动在观山湖区举行。当天,近万名有购房意愿的职工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购房有优惠,质量和交房期还有保障,工会提供的普惠服务真是太周到了。

据介绍,贵阳市总工会出台了职工商品房团购活动方案,旨在支持刚性和改善型需求住房消费。根据方案,本次团购活动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进行,活动时效内,职工享受的团购价格应低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平时销售时的折扣价。

据了解,参与本次职工团购房活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全部经过贵阳市住建部门严格审批,项目手续完备,待销售房为达到预(销)售条件的在建或存量已建未售商品房。同时,贵阳市住建局还将在整个团购活动中严格跟踪,确保商品房质量、如期交房。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作人员郑兴艳当天一大早就赶到团购活动现场,咨询了相关优惠政策。“活动降低了职工的购房成本,而且有职能部门保驾护航,心里更踏实。”郑兴艳说。

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成介绍,自贵阳市职工商品房团购活动方案公布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本次活动既有政策保障,又有房企优惠让利,在切实保障购房职工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多渠道丰富了职工福利的内容,进一步助力职工生活品质提升。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