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丰城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团进社区活动

王晓颖

2022年12月14日13: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2月8日,江西省丰城市总工会深入剑光街道中山巷社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宣讲活动。中山巷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劳模宣讲团成员黄淑华向大家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多年来自己参与社区治理和志愿服务,在平凡岗位上刻苦钻研、实践梦想的奋斗故事。劳模的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宣讲人讲述的故事朴素真实,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让人很受鼓舞。

下一步,该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一线职工群众身边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深入基层,更好地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