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工会爱心防疫药品礼包为职工筑起暖心“防护屏障”

徐新星

2022年12月22日15:01  

近期,全国寒潮来袭、疫情风险有所升高,防疫物资颇为紧缺。为关心关注职工身体健康安全,为职工办好实事,中铁置业厦门公司工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为广大职工采购防疫药品、抗原检测试剂、防疫日用品,为职工发放爱心防疫药品礼包,筑起暖心的“防护屏障”。

本次发放的爱心防疫药品礼包包含连花清瘟胶囊、感冒灵颗粒、蒲地蓝消炎片、氯雷他定片、止痛药、退热药、止咳糖浆、酒精喷雾、N95口罩等,满足了广大职工疫情期间的防疫、用药需求。在发放防疫礼包的同时,公司工会还准备了新冠感染者居家用药安全提示卡片,提醒职工科学用药,全方位地指导职工提升个人健康意识,加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在当前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口罩、药品发放得很及时、很贴心,真正体会到了“娘家人”的关怀。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