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广西:整合社会资源孵化一批服务项目

庞慧敏

2023年01月05日13:47  来源:《工人日报》

2022年12月30日,2023年广西工会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南宁市宁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工会赠送慰问金,并慰问一线职工代表。

自治区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深入摸排2022年以来疫情对职工家庭生活的影响情况,聚焦职工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整合多方社会资源,孵化一批旨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服务项目,为职工开展专业化、精细化、社会化服务。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理年提出,要把送温暖慰问活动与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深化工会组织改革和建设结合起来,为职工提供针对性的关心关爱服务。目前,自治区总工会已组成6个慰问团,将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