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北京顺义工会开展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王路曼

2023年01月20日10:30  

连日来,北京市顺义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新春送福,情暖职工”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在各基层工会开展得如火如荼。该区总工会邀请书法家为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春联和福字,传递新春祝愿。

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祝福付诸笔端,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表达对职工群众的关爱之情,整个现场充满着迎新春的喜气氛围。据了解,该项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每年新春伊始,顺义区总工会都会组织书法家深入基层一线,为职工送去祝福,成为了最受职工青睐的暖心品牌之一。顺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区总工会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市总工会重点任务,始终以职工实际需求为工作导向,不断创新服务职工形式和内容,大力开展各类职工文化活动,团结引领全区职工筑牢文化根基,凝聚蓬勃力量,以文化繁荣兴盛服务顺义区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馨悦、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