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内蒙古扎赉特旗总工会开展“工会政策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2月07日10:31  来源:中工网

为了让更多职工了解工会好政策,更真切、直观感受到“工会服务在身边”和“娘家人”的温暖,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切实将工会的普惠政策落实到每位职工,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总工会开展“工会政策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的同时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职工们进行详细耐心的讲解,“哪些情况可以申请困难职工”、“如何申请工会法律援助”、“工会医疗互助报销比例是多少”……同时向职工们发放政策宣传手册。

一直以来,扎赉特旗总工会坚持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广泛宣传与职工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劳动法律法规和困难职工帮扶、医疗互助保障、法律援助、技能培训、四季关爱、劳模精神等内容,切实把工会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活、做实,做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让职工群众更全面的了解工会、认识工会、熟悉工会,感受到工会就是"职工之家"。

今后,旗总工会将努力打造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工会品牌,积极创新,扩大广度,增加深度,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参与面和受益面,切实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郭茜瑶)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