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苏海安:立体关爱彰显“工”力量

黄洪涛

2023年02月14日14:08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集体看电影、赠送书籍小礼品、分享阅读感受……2月10日晚,江苏省海安市“融海安 话发展”关爱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在星湖001商业广场万达影城举行。来自海安开发区、海安高新区以及相关区镇企业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等近2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专门为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去职工书法美术画册等,以及电饭锅、床上用品四件套、现代汉语词典、充电宝等“微心愿”小礼品。海安市职工阅读推广人向大家推荐了书目并分享阅读感受。

“很开心,今天参加这个活动,让我感受到海安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爱。”江苏省海安市澍泽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外卖小哥黄良青说,自己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参与创建更加幸福美丽的海安。

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海燕介绍,今年,海安工会将持续关爱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力实施技能提升、圆梦行动、夏季关爱、健康关怀、文化惠民、服务保障、网上普惠等10个项目,适时开展观赏花灯表演、亲子参观阅读等系列关爱活动,计划开展技能竞赛20场次、学历提升100人、新建户外劳动者驿站10家、慰问关爱1000人次、发放电影券4000张等。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