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全国财贸轻纺烟草行业暨上海市职工书画展开幕

朱欣

2023年03月03日10:49  来源:《工人日报》

3月2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产业职工正能量,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上海市总工会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国财贸轻纺烟草行业暨上海市职工书画展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此次展览为期1个月,展出作品由参加全国财贸轻纺烟草系统职工诵读和书画大赛的165件书画作品,以及上海市64件职工书画作品组成,涵盖书法、绘画、篆刻等。参展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充分展现了财贸轻纺烟草行业广大职工和文艺爱好者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2022年7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财贸轻纺烟草系统职工诵读和书画大赛,收到参赛作品926件,并通过“学习强会”平台进行展示,浏览量达201万人次,职工投票153万人次。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