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在兰州召开

康劲

2023年03月16日13:47  

3月15日,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

据介绍:经甘肃省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批准,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3月17日至18日在兰州召开,会期2天。3月17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会,3月18日下午举行大会闭幕会。

甘肃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新闻发言人冯继波表示,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全省工会组织、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职工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本次大会主要有5项议程:一是审议和批准省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和批准省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和批准省总工会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四是选举产生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五是选举产生省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