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广东举办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技能大赛

叶小钟

2023年03月31日09:21  来源:《工人日报》

3月22日,广东省首届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广州拉开帷幕。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广东省基层工会精心选拔的31支参赛队伍、2022年度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优秀示范项目负责人,以及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生观摩团等25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技能大赛为该省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者提供了技能展示、技艺切磋、互学互鉴的平台,目的是进一步推进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业队伍能力建设,最大限度满足职工群众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此次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大赛赛期为3月22日、23日两天,来自广东省各地从事心理教育、心理咨询、社工等工作的从业人员,通过复赛、决赛两轮精彩比拼,最终评出团体特等奖1个,团体一等奖2个,团体二等奖3个,团体三等奖4个;个人特等奖1名,个人一等奖3名,个人二等奖6名,个人三等奖12名。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