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贵阳市总工会举办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

李丰

2023年04月14日10:02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4月13日,贵阳市职工大讲堂之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贵阳市总工会四楼大会议室开班。培训由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贵阳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全市44家基层单位92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素质水平,引导职工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需要。

贵阳市职工大讲堂自2014年开办,9年来,通过线下、线上直播、录播相结合的形式,开设烘焙、手机短视频拍摄剪辑、家居收纳整理等课程30余门,已举办培训30余期,培训职工群众万余人次,一直深受职工群众欢迎和好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宣传片、短视频、微电影制作的基本流程、关键点和技巧方法,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突出工会工作重点和特色亮点,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