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天津市总工会召开“区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度会

王洪宇

2023年06月01日13:3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5月30日,天津市总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度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工会系统“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市总工会有关部门与全市各区总工会面对面对接服务,推动天津市“区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精准落地见效。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紧扣全总“五强”目标任务和市总工会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问题。会议强调,各区总工会要全力做到“八抓”,即抓学习贯彻、抓认识提升、抓找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基层基础、抓建章立制、抓典型选树、抓落地见效,持续推进专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各区总工会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需要市总工会协调解决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市总工会有关部门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下一步如何解决问题,促进专项工作上水平,理思路谈措施讲办法。会后,市总工会将对各区总工会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进行梳理归纳分类,进行专项研究、推动尽快解决。

(天津工人报记者王洪宇)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