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安徽省劳模工匠(工会干部)宣讲团走进铜陵

陈华

2023年06月01日13:40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5月31日上午,安徽省劳模工匠(工会干部)宣讲活动在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张晓辉,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并宣讲。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安徽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胡东辉,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昌生,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萍出席活动。宣讲活动前,张晓辉、徐发成、丁纯等领导会见了参加活动的十位劳模工匠代表。

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模,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高级技师苏保信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全国劳模的经验体会。全国劳模王利胜、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郝翠甲、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郑东平等以访谈形式分享了各自立足岗位用奋斗创造精彩人生的劳动故事。

宣讲活动还设置了现场互动问答环节,穿插了歌伴舞以及诗朗诵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整场活动在《复兴的力量》的嘹亮歌声中精彩落幕。

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铜陵市产业工人代表、全省16个市总工会负责人等约300人在现场参加活动。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通过线上平台收看现场直播,产生了良好宣讲效果。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