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山东莱州工会举办高技能人才合作交流活动

杨明清

2023年06月01日13:44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近日,山东省烟台莱州市总工会举办智赢未“莱”——大国工匠莱州行暨高技能人才合作交流活动,为该市企业与专家人才牵线搭桥、共谋发展。

活动当天,莱州市总工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铸造大工匠、环磨科技总裁李云虎分享了题为《一路走来 做最好的自己》工匠成长历程。随后,与会人员前往焦家金矿,参观选矿车间和调度中心,听取了选矿工艺流程和数字化矿山建设的介绍,观看了焦家金矿宣传片。

参观结束后,与会企业和专家在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共同目标下,就选矿车间精益管理、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延长钢胶复合衬板使用寿命、井下开采原矿石破碎阶段非金属杂物智能化清拣研究、金属矿山无尾生产技术研发等各项矿山技术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现场,焦家金矿与北京耐磨矿冶能效技术研究院签订了人才兼职引进协议。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