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开展主题教育“第二讲”

杨明清

2023年06月01日13:53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5月29日下午,山东省外经贸工会联合省海员工会、青岛工人疗养院、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颐海花园酒店等驻青单位共同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讲”,共计80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学习。

活动邀请到了青岛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部副教授孙增德,为大家奉献了一堂精彩的课程。孙增德从勇于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丰富和发展等3个方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命的经验与启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不断深化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重要政治责任,筑牢全省外经贸系统广大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通过开展培训班、劳模宣讲、演讲比赛等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引导和带动职工群众学习,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全系统广大职工当中入脑入心、见言见行。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