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央企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京举办

郑莉

2023年06月19日14:19  来源:《工人日报》

6月17日,“会聚良缘 幸福同行”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央企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京举办。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邹震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在京直属工会承办。活动吸引来自财贸轻纺烟草系统12家在京央企以及全总、国家烟草专卖局等特邀单位的85名职工参与,通过互动游戏、传统文化体验等环节为参与职工创造交流机会。今年以来,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为推动解决职工婚恋难题,相继打造了“财贸系统央企交友”微信小程序和APP,打造了常态化的职工交友平台,并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满足产业系统单身职工交友联谊需求。

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央企广大职工长期以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开拓创新,在履行央企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国家战略、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据悉,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将进一步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认真倾听职工所思所盼所求,关心推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打造职工婚恋交友平台,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形成常态化的服务职工机制,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职工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收获美满幸福人生。

(责编: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