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湖北省工会十四大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3年07月19日09:34  

近日,湖北省工会十四大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汉召开。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和劳模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刘雪荣指出,即将召开的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工会工作,深入谋划未来五年工作,要认真梳理总结,不断完善报告,广泛凝聚共识。

刘雪荣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和全总工作要求,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持续引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更有效地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湖北先行区建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责编:王晴、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