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知音号”上的浪漫奇遇

2023年07月25日08:30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总工会主办的“沉浸式”青年职工示范联谊活动在“知音号”游轮浪漫上演,100余位来自武汉市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一起参与探索解密游戏,了解革命者的浪漫爱情故事,相互配合、沟通,展示自信和魅力。

“知音号”入口,男女嘉宾陆续签到入场,领取信物。而后,破冰互动环节开始,男女嘉宾上台进行简短自我介绍,之后在对视游戏、憋笑挑战、互画头像等一轮轮趣味横生又浪漫十足的游戏中打破尴尬,加深彼此的了解。

破冰环节结束后,整场派对的重头戏开始。随着摇摆舞舞曲响起,“Swing舞团”登场,进行专业教学互动,迅速调动起了男女嘉宾们的热情,他们告别羞涩,互相邀请搭档步入舞池中央,一起摇摆。华丽的灯光下,映着一对对年轻的身影,室内的温度仿佛升高了。

鸿雁相传,念念牵挂。“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你,我希望有来生。”来自中原电子集团的赵袁朗、张慕然,东湖风景区市场监管局的龚浩然,洪山区张家湾小学的黄一涵,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〇三工厂的朱紫玥、季正轩深情地朗诵革命伟人的情书。嘉宾们也深受感染,将手中的玫瑰送给自己的搭档,现场气氛走向高潮。

武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探索青年职工婚恋交友新模式,引导单身青年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付可、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