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山西朔州市朔城区代驾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2023年08月04日16:14  

8月2日,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代驾行业联合基层工会举行揭牌仪式,现场有101名代驾员加入工会。朔州市总工会、朔城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揭牌并为代驾员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

新当选的朔城区代驾行业联合基层工会主席尹红叶表示,朔城区代驾行业联合基层工会将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吸引更多的代驾员加入工会组织,积极为加入工会组织的代驾员谋福利,全力维护代驾员的合法权益,实行工会会员平台优先派单、关爱慰问困难司机等活动,进一步关心职工冷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代驾员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当好广大代驾员的“娘家人”。

朔城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朔城区总工会将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组织基础,积极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新社会组织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打造“三区一高地”、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朔城建功立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责编:王晴、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