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全国建材行业职工网上“双碳”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3年08月08日11:32  

8月3日至4日,全国建材行业职工网上“双碳”知识竞赛决赛在金隅中央研究院(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主办,金隅集团承办,集团工会工作部、环境保护管理部联合组织实施。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金隅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金隅集团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建材行业入围总决赛的32家优胜单位代表和参赛选手共计160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大赛分为参赛报名、初赛及竞赛决赛3个阶段,所有参赛者在“全国建材行业网上双碳知识竞赛”平台上,通过学习“双碳”知识、参加“双碳”知识答题等竞赛环节获取积分,经过一个月的海选闯关积分产生32家优胜单位进入决赛环节。

据了解,全国共有566家建材行业企业参加竞赛海选,报名职工总计达到12460人。经过决赛两天时间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责编:王晴、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