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婺源县总工会开展助力文旅健康义诊活动

2023年08月16日09:33  

目前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江西婺源各景点游客增多。8月12日,江西省婺源县总工会联合县妇幼保健院走进篁岭景区,开展助力文旅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游客和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一边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尿酸等体检服务,一边通过把脉、听诊,对其进行健康状态评估,并给出合理诊疗建议。同时,医护人员现场为游客和村民发放了各种慢性病、常见病的宣传教育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常见病的预防和日常保健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开展此次健康义诊进景区是工会助力旅游发展的活动之一。婺源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添星参加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健康宣传册600余份,为游客和村民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责编:付可、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