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山西省工会代表会议召开

刘建林 李彦斌

2023年08月29日11:10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8月28日,山西省工会代表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在会上讲话,山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敬华主持会议。

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按照山西省委和全国总工会的要求,山西省工会举行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52名。

王纯在讲话中指出,当选代表要以对中国工运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要深入基层一线,大兴调查研究,真诚倾听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心声,全面了解职工所需所盼,收集职工的意见,整理成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王纯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正面宣传,积极营造全省广大职工喜迎工会十八大的浓厚氛围。要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