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鞍山开幕

刘旭

2023年08月29日11:16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8月28日,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鞍山市奥体中心开幕,这是辽宁工会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职工人数最多的职工体育赛事。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绿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大学教授、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鞍山市总工会、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省乒乓球协会、鞍山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旨在打造辽宁特色职工文化活动品牌,进一步强化职工团队意识、激发职工奋斗豪情、凝聚职工磅礴力量,引导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为推动和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分设青年组男、女团体比赛和中年组男、女团体比赛。辽宁各市总工会、沈抚示范区工会、各产业工会,部分驻辽央企、国有特大型企业组成31支参赛队伍,汇集辽宁全省470余名队员,呈现全省各行业高水平职工运动员同台竞技的宏大场景和浓厚氛围,展现出辽宁省各条战线职工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时代风貌。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