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省安福县开展“暖新”攻坚行动

王晓颖

2023年09月12日10:29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近日,江西省安福县开展暖“新”攻坚活动,为全县“两新”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庆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建新、部分“两新”成员单位负责人和181余名“两新”女职工参加。

刘庆文表示,要全力做好妇女“两癌”筛查各项工作,确保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切实构筑起广大妇女群众身体健康的防火墙;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凝聚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强大合力,通过暖心贴心的巾帼志愿服务引领妇女思想,传递党的温暖,不断增强广大妇女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广泛宣传动员,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继续发挥“两新”妇联组织和“两新”工会组织的特殊优势,通过健康知识讲座、视频宣讲等多种方式,持续加大“两癌”筛查等民生项目宣传力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此次活动将对30余家“两新”组织、500余名女职工开展免费“两癌”筛查。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