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辽宁阜新市总工会承办第二届阜新市地工产品展销会

顾威 李阳

2023年09月18日10:30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9月17日,由辽宁省阜新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庆中秋、迎国庆”第二届阜新市地工产品展销会在市农牧集团展厅进行。该市近70家企业携200余种名特优农产品集中亮相,尽显阜新地工产品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 ,首届地工产品展销活动吸引了该市50余家企业参展,总销量额近6000万元,有力提升了市域经济活跃度。本次展销会特别选在中秋、国庆节前夕开幕,将持续21天,并专门设置了乡村振兴综合展区,集中展示展销该市蔬菜、水果、杂粮、肉类、蛋品、油类、熟食品、休闲食品、饮品等200余种名特优农产品,给广大市民和工会会员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菜篮子、米袋子商品,特别是在节日期间给各级工会优先采购阜新地工产品作为职工福利提供优选平台。相比首届地工产品展销活动,本次展销会的规模更大、时间更长、品种更全、质量更好。

“这些产品都是我公司的热销产品,全国各地包括线上的销售都非常不错。”辽宁正远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热心地介绍他们的商品。据了解,在端午节前夕举办的阜新市首届地工产品展销活动中,这家公司展销的系列产品得到消费者的好评和热捧。为做好第二次参展工作,公司精心挑选了新品和热销产品,希望能借此次展销会的平台取得更好地销售业绩。

据了解,线下展示只是展会的一部分,此次展销会还同步开启线上直播模式,各传媒公司、网红达人及第一书记纷纷来到现场进行助农直播,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产品,讲述品牌背后的故事,帮助家乡本土产品提升品牌效益和市场知名度。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