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本溪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刘旭

2023年10月19日14:39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10月14日,辽宁省本溪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了本溪市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源来好创业”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季活动启动仪式,展示本溪创业成果,吸纳优秀人才,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

本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初晓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在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招聘活动中,辽宁省总工会副主席黄丽颖、副市长牟傲风,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省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并为本溪市吸纳就业突出贡献单位颁奖。活动当天,5家有资金需求的创业项目企业分别与5家金融机构签订达成意向协议,涉及金额320万元。109家招聘企业提供岗位1812个,现场近8000人次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38人。现场,创业项目企业还进行了路演,有33家企业进行了成果展示,现场销售各类产品2万多元。主办单位还开展了线上招聘活动。抖音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达到3.2万人次。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