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安福县举办第二届干部职工才艺大赛

王晓颖

2023年10月26日13:31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10月22日晚,江西省安福县“百姓大舞台、有才你就来”暨第二届干部职工才艺大赛总决赛落幕。千余名观众齐聚一堂,共享一场酣畅淋漓的文化盛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小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海武以及主办单位负责人观看演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由该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县融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才艺大赛从今年8月举行,经过前期的海选、初赛和复赛,共选出12个节目参加总决赛。

和谐优美的双人舞如行云流水、深情款款的独唱让人沉醉、极具特色的花样跳绳振奋人心、激情昂扬的朗诵大气磅礴、精湛绝伦的萨克斯演奏让观众如痴如醉。一个个压轴好戏接连不断,令人目不暇接,柔美的旋律、光影的交错、激情的现场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双重享受盛典,在场的观众纷纷起身为这些出彩选手的精彩表演鼓掌呐喊。

近年来,安福县总工会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素质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充分利用阵地组织开展的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在全县引起了广泛影响。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