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沈阳市皇姑区总工会举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

2023年10月31日09:16  

为提高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产改工作人员的理论和业务水平,10月25日,沈阳市皇姑区总工会举办皇姑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皇姑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皇姑区各基层工会副主席、典型企业领导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沈阳市总工会竞赛办主任、市委党校特聘讲师、市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特聘讲师李思睿进行授课,围绕“什么是产业工人、什么是产改、如何开展产改”等方面内容进行讲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了下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讲课内容丰富、浅显易懂,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打牢了理论基础。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产改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将会把本次培训班所学所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皇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来源:中工网

(责编:郝兆荣、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