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四川省600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爱心翼站”全面投入使用

2023年11月08日09:24  来源:中工网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7日,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成都市青羊区文翁社区,在四川电信文翁营业厅举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爱心翼站”全省公益工程揭幕仪式,标志着全省600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爱心翼站”全面投入使用,实现全省全覆盖,让公益大爱更有广度、深度、温度。

活动中,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把“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爱心翼站”打造成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品牌项目,建设成关爱关怀广大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并广泛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送文化、送政策、送健康、送安全、送普惠等各项服务活动,积极满足不同类型的广大户外劳动者需求。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授旗仪式,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爱心翼站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中国电信文翁营业厅爱心大使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最新的诈骗案例及防诈技巧。

24项公益服务“填满”站点,600个站点建成“连心桥”,让爱更有温度和深度。

(责编:刘琼、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