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上饶市总工会举办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技能竞赛

王晓颖

2023年11月28日10:29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总工会举办上饶市首届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技能竞赛,来自全市12支代表队、36名经审干部在赛场上各显身手。

“第一次参加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技能竞赛,形式新颖,以赛促学,可以帮助经审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比拼过程中快速掌握相关理论知识,提升业务能力”,横峰县总工会经审办干部饶冬兴说。在本次竞赛中,横峰县总工会选手表现出色,斩获一等奖。

为全面检验经审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4个环节,从题库中随机出题。经过激烈地角逐,共拼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6名。

“希望通过竞赛的形式,强化经审干部‘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切实提升全市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推动工会经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祝丽萍说。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