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川工之家APP“德工家园”德阳频道上线

2023年12月20日09:47  来源:中工网

12月19日,川工之家APP“德工家园”德阳频道上线发布活动举行。

川工之家APP“德阳频道”是四川省第14个发布上线的市州自建频道,基础数据、基础功能、页面布局与平台深度融合,服务内容充分体现德阳地方特色,特别是在数字阵地建设、数字普惠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创新,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四川工会数字化建设“统分结合”的工作体系。

四川省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职工群众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强化数字思维,紧紧围绕宣传、教育、普惠、维权等工会工作重点领域,重点打造一批规模大、带动性强、示范效应突出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四川省总工会网社部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德阳频道通过验收的批复,德阳市总工会与市级部门和企业代表签署普惠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德阳工会数字化平台“德工家园”频道。

当天,全省工会数字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德阳同步开课。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