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苏工会针对特殊群体打造专项关爱行动

黄洪涛

2023年12月29日08:37  来源:中工网

12月27日,江苏省总工会下发通知,启动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以“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为主题的全省工会送温暖活动。江苏省总工会将针对特殊群体打造专项关爱行动,例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关心关爱残疾职工行动等。

今年,在突出“两节”送温暖示范效应基础上,江苏省总工会着力完善送温暖工作体系,拓展工会送温暖时间周期,形成重大节日有示范、特殊群体有帮扶、重大活动有慰问的工作格局,叫响做实工会送温暖工作品牌。除针对特殊群体打造专项行动外,省总工会还将在2024年的重大节日时间点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将送温暖与困难帮扶、互助保障、生活服务有机结合,建立常态化帮扶服务新格局。培育更多服务项目,创新丰富工会送温暖工作内容。

(责编:刘琼、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