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成都职工环跑东安湖画出青春“同心圆”

李娜

2024年01月10日09:24  来源:中工网

随着一声发令信号响起,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奔跑,跑道两旁喝彩加油声连绵不绝;大家洋溢着笑脸、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1月5日,由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主办,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产业工会联合协办的“成都职工勇毅前行领跑2024”暨2023年度“幸福成‘工’乐动全城”成都职工系列活动颁奖盛典在成都大运会核心场馆所在地——东安湖体育公园落幕。

记者了解到,当天有来自23个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7个产业工会,近600名成都职工参加活动。盛典分为四个篇章:繁如星·正前行、梦无量·展万象、聚群力·拓边际、阔步走·立潮头,将从数量、形式、联动、影响力4个维度展现2023年度“幸福成‘工’乐动全城”成都职工系列活动的创新性、新颖性、群众号召力;本场盛典表彰在2023年度“幸福成‘工’乐动全城”成都职工系列活动表现优异的工会(办事处)、合作单位,共颁出4轮、5项,共计73个“幸福成‘工’乐动全城”系列活动年度奖项。

据悉,本次东安湖5公里环湖跑是2023年度“幸福成‘工’乐动全城”成都职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活动,与2023年度“幸福成‘工’ 乐动全城”第一场接力跑活动首尾呼应,环湖跑“跑出一个圆”也象征着2023年该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