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运满满“暖新”大篷车江苏首发

黄洪涛

2024年01月23日09:32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1月19日上午,江苏省总工会在运满满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专项行动,运满满“暖新”大篷车正式首发。现场,200多份“暖新”大礼包通过巡游的大篷车有序发放到货车司机手中,为他们送上来自工会的慰问。据悉,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工会已筹集1200多万元,预计走访慰问6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作为全国性的数字货运平台,运满满拥有数百万活跃司机用户。近年来,运满满通过开展“万里无忧”“爱心联盟”“云程奖学金”“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关爱司机的活动,援助困难货车司机家庭100多个,帮扶慰问货车司机2万多人。

近期,江苏各级工会集中力量推动运满满货车司机入会,成功吸引了近万名南京本地司机加入工会。江苏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江苏各级工会将继续全力推动货车司机加入工会,竭尽所能,为司机做好服务工作,替他们着想、为他们说话、帮他们办事,系统化推进苏工“暖新”行动。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