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苏淮安举办“职等你来 遇淮则安”迎新春招聘会

黄洪涛

2024年01月26日10:27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1月25日,江苏省淮安市委营商办、淮安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职等你来 遇淮则安”迎新春大型招聘会在淮安迎宾馆举行,1300余人来到现场求职,近4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当日上午8时30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家展位前,不少求职者一边浏览岗位介绍,一边与企业招聘人员咨询交流。在一家企业招聘台前,求职者李先生在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信息后,很快就和一家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在招聘会现场,市总工会还组织工会志愿者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法律知识等,受到求职者和招聘方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近百家企业提供酒水食品制造、电子商务、旅游开发、汽车检测、重化工业、新型材料、教育培训、酒店餐饮等就业岗位3200余个。

据淮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宋剑峰介绍,举办此次招聘会,是希望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和服务优势,帮助转岗待岗职工、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困难职工家庭成员及其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其家属等职工群众“好就业、就好业”。同时,也为协助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以及先进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好招工、招好工”做好服务,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