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青岛市南区举办“惠工优选 福满新春”贺岁年货大集活动

张嫱

2024年01月31日14:28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近日,“惠工优选 福满新春”贺岁年货大集在山东青岛市市南区软件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南区总工会主办,齐鲁工惠APP、科技服务企业工会联合会、青岛星艺秀直播创业孵化基地工会联合会承办,市南区商务局、金门路街道总工会、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协办。

在市南区总面向全区职工精心组织的贺岁年货大集现场,职工群众们购物热情满满,他们两两结伴、三五成群,一波又一波地涌进集市大厅,或低头选品,或抬头询价,最终挑选到了心仪的年货满载而归,商家也在红火的售卖中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感谢市南区总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单位门口轻松买到了满意的年货,价格实惠,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园区职工高兴地说。

本次集市组织了29家来自青岛市总工会“齐鲁工惠”APP的供应商和市南区的企业,29个摊位合力为职工送上了一份涵盖青岛土特产、绿色农产品、日用品、肉禽食品、年货礼盒等名优新特精的年货盛宴,让活动现场“文化味”十足、“烟火气”更满。工作人员介绍称,活动所有商品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均以惠工价面向职工销售,旨在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良的品质、更优质的服务提升职工群众的购物体验,让大家感受到这份实实在在的“娘家人”福利,真正实现工会搭台、企业唱戏、互利共赢的目标。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