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红都瑞金·送福到家”职工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王晓颖

2024年02月01日09:31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1月31日,2024年“红都瑞金·送福到家”职工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省瑞金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瑞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剑平出席并宣布启动。市政协副主席俞春荣,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飞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瑞金市总工会今年“开年首季建新功·服务职工当先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统筹开展包括此次活动在内的送温暖关爱职工走访慰问、送健康义诊、送法律体检、送就业岗位、送家政保洁、职工维权、政治理论和文化宣讲、职工生活品质提升、党建引领示范项目推进等10项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将有力提升广大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心坎,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瑞金的火热实践,为聚力打造“两地五区”,全面塑造“红都今朝更好看”发展形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四级调研员谢立文就“红都瑞金·送福到家”活动进行了介绍,现场为“开年首季建新功·职工服务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十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总对劳模代表、职工代表、职工互助保障会员代表、“三不停”单位(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慰问。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