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井冈山市举办“春暖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王晓颖

2024年02月05日09:00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为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在外人才和劳动力集中返乡的契机,切实解决园区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等问题,2月1日,江西省井冈山市总工会、井冈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井冈山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红星城区农贸市场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全市5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所有参会企业和求职者均免费报名,为返乡农民工等各类求职者提供求职择业的多类选择。活动现场,井冈山市总工会还设置了专场招聘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招聘岗位、就业指导等信息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工会法》《劳动合同指南》《工伤保险指南》《江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宣传资料百余份。

据悉,今年的招聘活动以“吉岗即聘送真情、就业之家暖人心”为主题,将在13个乡镇街道持续开展至2月底,聚力打好“十大攻坚战”,为井冈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撑和人力支持。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