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为为职工送上“文化大餐”

张嫱

2024年02月22日10:34  

今年春节前夕,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联合工友创业联盟举办职工文艺汇演,为职工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据悉,本次活动以“凝聚力量 共创未来”为主题,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热情,增强内部凝聚力,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团结协作意识。

演出分《欢乐中国年》《凝聚力量》与《共创未来》三大篇章,展现了声乐演唱、歌伴舞、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以《歌唱祖国》大合唱完美收尾,为新年的奋斗征程鼓舞了士气、开了个好头。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营造了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更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与幸福感。近年来,市北区总工会坚持开展职工文化艺术节、“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送演出到基层、职工书画展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和肯定,并有效推动了市北区公共文化事业的发展。

下一步,市北区总工会将继续努力,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广大职工群众共享城市文化建设新成果。

来源:中工网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