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四川省大竹县总工会一线“会诊”助力企业发展

刘兵

2024年03月05日15:08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近日,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总工会一行来到经开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复工复产、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等工作情况,开展“构筑新优势·铸就新辉煌”调研讨论活动。

春节假期后,大竹县经开区各企业快速“进入状态”,开足马力搞建设、抓生产。大竹县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鹤明宏华纺织公司、荣利达精密塑胶公司、新胜隆电子科技公司、安鑫普电子公司等地,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负责人、产业工人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市场开拓、产业工人需求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运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经开区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要鼓足干劲,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同时要瞄准新赛道,拓展新市场,进一步加强研发、提品质、创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生产经营。”大竹县总工会主席庞启来表示。

全力抓好复工复产,是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是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有力举措。据悉,大竹县总工会紧紧围绕“构筑新优势·铸就新辉煌”主题,分组分段开展“三大”活动,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科学确定调研课题及研究方向,将聚力聚智形成工会高质量活动成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责编: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