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正文

重阳佳节尊老敬老公益慰问活动扬州拉开大幕 

2013年10月16日17: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阳佳节尊老敬老公益慰问活动扬州拉开大幕

扬州曜阳国际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兴致勃勃地观看着演出。

 

扬州红十字会和曜阳国际老年公寓为7名来自青海地区的公益会员举行入住欢迎仪式。

  公寓二期入住在即 为天下老人施仁献爱

  此次在扬州曜阳国际老年公寓举办的“博爱中国 我的曜阳 我的重阳”公益慰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阳节前夕,公寓组织40位老人坐船游览凤凰岛风景区体会自然生态优美景色;公寓还举办了江石溪先生事迹展览,宣传江石溪的爱国情怀。

  江石溪(1870-1933)原名江绍岳、江汉,出生于江都县仙女庙镇。自幼聪颖好学,多才多艺。早年曾从丁沟名医周云溪习岐黄,悬壶于桥头、仙女庙。辛亥革命后兴办新学,在反对袁世凯与日本签订“二十一条”卖国条约时,愤撰歌谣多首,教唱乡里,讥刺民贼。其爱国情怀,倍受世人尊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申亚欣、段欣毅)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