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读人民日报  做先进产业工人”

向商贸、轻纺行业劳模和工匠人物、先进集体代表赠阅《人民日报》仪式在京举行

2018年11月20日17: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赠阅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闫妍 摄)

中国工会新闻网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闫妍)今天下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和人民日报社发行出版部以“读人民日报 做先进产业工人”为主题,在全国总工会机关举行向全国商贸、轻纺行业劳模和工匠人物以及先进集体代表赠阅《人民日报》仪式。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巡视员芮宗金、人民日报社发行出版部主任童俊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是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和人民日报社发行出版部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不断提高《人民日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重要举措。活动期间将向全国商贸、轻纺行业的劳模和工匠人物及先进集体赠送超过200份2019年全年《人民日报》。

芮宗金在讲话中表示,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和人民日报社发行出版部精心筹划组织开展“读人民日报、做先进产业工人”赠报活动,向二百多位商贸行业的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纺织大工匠获得者,轻工业大国工匠、焙烤名师、全国工人先锋号和行业先进班组代表的赠报活动,就是为了在本行业以非公企业为主体的职工中传播新时代党的声音,弘扬劳模精神与工匠精神,体现党对英模人物和先进集体的尊重,体现党对广大职工的关爱,激励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来。我们将共同做好赠报的后续各项服务工作。也希望我们的劳模先进人物能利用这个平台,积极与党报媒体的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分享思想情况,反映基层实际信息。同时,我们也希望劳模先进人物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劳动热情,凝聚奋斗力量,从而唱响新时代劳动者奋斗之歌。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