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江西職工代表線上競賽民主管理知識

2017年09月04日14:05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結合省總《關於加強工會基層組織建設,開展“建家、強家、暖家”專項行動的方案》相關要求,江西省總工會開展了“公開解難題、民主促發展”職工代表民主管理知識線上競賽活動。

該競賽通過線上參與,參與者直接關注江西省總工會官方微信即可參加,線上競賽題庫為500題,包含《勞動法》《工會法》《勞動合同法》等涉及企業民主管理知識的法律法規。參賽者每天通過江西省總官方微信參加知識競賽欄目,比賽為期15天,9月中旬,將評選出答題優勝獎20人和優秀組織獎10個,進行通報表揚和獎勵。此次競賽旨在進一步普及職工代表企業民主管理知識,提升全省企事業單位以及其他組織職工代表素質,發揮職工代表在推進民主管理、促進經濟社會發展進程中的重要作用。(記者盧翔)

(責編:閆妍、王金雪)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