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提高服務職工能力 提升干部能力素質

西藏區總推進工會受援工作

2017年09月12日13:55  來源:《工人日報》

9月2日,西藏自治區總工會在阿裡地區召開全區工會受援工作現場推進會,總結全國工會系統對口援藏工作座談會以來全區工會受援工作成果,學習推廣部分工會受援工作中的好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全區工會系統受援工作。西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區總工會主席洛桑久美出席會議並講話。

洛桑久美強調,在各援藏工會的大力支持和無私援助下,全區工會受援工作體制不斷健全、受援項目對接精准有力、受援工作取得了重大進展。

洛桑久美表示,經過兩年多的工會援藏工作,西藏各級工會原本在基礎設施、服務職工陣地建設等方面的問題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決,下一步,將把更多精力放在提高服務職工能力、提升工會干部能力素質、滿足黨政所需職工所求上。他要求自治區各級工會進一步在受援項目設計及對接、援藏資金管理使用、加大民生投入力度、提高職工素質、促進就業、提高工會干部素質、推動工作信息化、受援數據統計上下功夫,確保實現目標任務。

會上,阿裡地區工會辦事處、措勤縣總工會分別介紹了受援工作開展情況。與會代表考察了阿裡地區工會職工之家、日土縣職工之家以及部分企業職工之家建設及作用發揮情況。(通訊員雍磊 特約記者張中源)

(責編:實習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