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網絡好職工”全國職工讀書征文活動啟動

2017年09月18日09:43  來源:《工人日報》

為更好地弘揚愛閱讀的學習精神,網聚職工正能量,由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央網信辦主辦、中國工人出版社承辦的“網絡好職工”全國職工讀書征文活動正式啟動。征稿時間為8月21日至9月26日。

征文以“閱讀經典好書 爭當工匠人才”為主題, 結合個人讀書經歷或閱讀某本(某系列)書的收獲,講述讀書在個人學習生活、職業發展、成長成才中的重要作用,抒發讀書感悟或人生思考。

參與者可登錄全國工會電子職工書屋閱讀系統(www.dzzgsw.com或微信號“全總職工書屋”-“微信端”),進入“網絡好職工讀書征文活動-推薦讀物”專區進行閱讀創作,也可根據自身愛好另選參考圖書進行創作。活動不接受紙質版投稿。征稿郵箱為dushuzggrcbs@163.com。

本次活動將由大國工匠和工會系統新聞出版專家共同組成評審團進行評審,同時結合網絡投票數據給出最終評審結果。活動設個人獎與集體獎,其中獲得企業優秀組織獎的單位將有機會獲得價值8000元圖書。(文藝)

(責編:實習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