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四川

四川工會持續送法到基層

2017年12月06日08:41  來源:《工人日報》

“用人單位跟你們簽勞動合同嗎?” “每月工資能足額領取嗎?”……12月1日,四川省總工會“12·4”國家憲法日系列宣傳活動在巴中市南江縣光霧山廣場啟動,省、市、縣三級工會組成普法隊伍,深入基層向職工宣傳自覺守法、遇事找法、解決問題用法的法治理念。

活動當天,巴中市總工會、南江縣總工會、縣司法局、縣工商質監局、縣食藥監局等32個單位的工作人員現場向職工群眾發放裝有勞動法律法規知識問答等宣傳資料,及印有勞動法規知識的扑克牌、挂歷台歷等大禮包3000余份。同時運用巨幕播放《對抗》《紅葉》等以生動維權案例制作而成的微電影。

四川省總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四川各級工會主動走進機關企事業單位以及高校、鄉村、社區等開展法制宣傳教育,提高用人單位和勞動者的法律意識。(記者李娜)

(責編:實習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