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熱點專題>>勞動者之歌>>動態消息

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在京舉行

2018年05月03日15: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4月28日,2018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勞動和技能競賽推進大會4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出席並講話。

王東明向全國各族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其他各階層勞動群眾致以節日問候。他指出,廣大職工要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堅守政治信念,推動高質量發展,積極投身改革,弘揚民族精神,不斷提升素質,在新時代的廣闊舞台上大顯身手。

99個集體和697名個人分別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獎章,799個集體獲全國工人先鋒號。32個集體、99名個人分別獲全國工會系統先進集體、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稱號。(記者李昌禹)

(責編:王瑤、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