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湖北海南慶祝“五一”表彰先進

2018年05月04日08:17  來源:工人日報

5月2日,湖北省委、省政府召開2018年湖北省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授予丁彥等340人省勞動模范稱號,萬浪等159人省先進工作者稱號。

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說,在這些先進模范身上,集中體現了砥礪奮斗、克難攻堅、創新進取、無私奉獻的新時代勞模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時代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的崇高品格和時代風採。他們以實際行動和突出業績,唱響了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時代強音,為全省社會主義勞動者、建設者樹立了學習楷模和行動榜樣。省委、省政府號召廣大人民群眾以他們為榜樣,團結奮斗、甘於奉獻、開拓創新、爭創一流,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記者鄒明強)

4月28日,海南省五一勞動獎和海南省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在海口召開。海南省委副書記李軍出席會議並講話。海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陸志遠宣讀表彰決定。

李軍提出,隆重表彰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就是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動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更加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全面推進海南新一輪改革開放。希望各位勞模充分發揮好傳幫帶作用,為海南培養出更多金牌工人、首席技師、天涯工匠,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宏大產業工人隊伍,為海南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記者吳雪君)

(責編:王瑤、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