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石嘴山為社會化工會工作者發放工齡工資

2018年08月15日08:41  來源:《工人日報》

“錢雖然不多,但是挺暖心的。”說起自己工資中新增加的一項工齡工資,王雅瓊感到很欣慰。王雅瓊是寧夏石嘴山市總工會的一名社會化工會工作者,今年3月,在市總工作了6年的她第一次領到工齡工資。給社會化工會工作者發放工齡工資,是石嘴山市總工會提高這一群體薪酬待遇的新舉措,該市近百名社會化工會工作者享受到這一實惠。

自2008年寧夏回族自治區總工會統一招錄社會化工會工作者以來,石嘴山市共聘用了102人,大部分人被分配到基層從事工會工作,並取得出色的業績。石嘴山市總一直重視提高社會化工會工作者的薪酬待遇,近幾年,相繼採取發放職級津貼、交通補貼等措施。今年初,石嘴山市總印發《石嘴山市社會化工會工作者管理暫行辦法》,除了明確職級津貼和交通補貼的發放標准外,還規定向社會化工會工作者發放工齡工資。(記者馬學禮)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